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北大学 | 联系我们 | 登录
 
首页 学会概况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 会员管理 高教前沿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2016年度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6 01:53:41] 阅读次数:[]

 

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

    为总结我省民办高校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进程中的改革发展经验,加快有特色、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省高教学会决定开展2015—2016年度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立项工作,请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组织本校教学科研人员申报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意见(2014—2020年)》的文件精神,本年度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主要按照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和整体部署,聚焦民办大学转型中的核心问题,探讨我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深化改革,切实提高民办高等教育质量。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题目可参照《2015—2016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指南》(见附件1)要求,也可自行选题。每人只能申报负责一个项目,参与项目不得超过三项。

    2.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学校推荐形式,各校应做好申请项目的筛选工作。申报项目要做到重点明确,避免重复研究和低水平研究。控制数量,提高质量,择优推荐。

    3. 各校应严格把关,承担省高教学会其它研究项目未结题验收的项目组负责人,不得申请2015—2016年度项目。申报人基本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

    三、项目分类

    本次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两大类。重点项目应符合以下要求:

    1. 前瞻性:对我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有明确的认识,对民办大学转型及深化改革具有引领作用和理论指导意义。

    2. 实用性:能有效解决民办高校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推广应用价值。

    3. 创新性:研究具有一定的开创性,提出了新的教育理论及观点,对民办高校转型升级具有新的推动作用。

    项目申报结束后,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重点项目学会给予3000元支持经费,一般项目自筹经费。

    四、研究时间

    2015年12月—2016年11月。

    五、申报办法

    1. 申报材料:请各单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3份,《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2016年度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1份统一报送省高教学会秘书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xgjxh@163.com。相关表格与附件可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网站下载。

    2. 申报时间: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15日,过期不予受理。

    3. 项目申报材料由各高校统一组织报送,省高教学会不受理教师个人报送的项目申请。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联系人:郑立 ;联系电话:029-88303165,13519137061;秘书处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行政楼418室,邮编:710068;网址:http://sxgjxh.nwu.edu.cn/

    请各高校加强统筹,做好动员、组织与指导工作,确保课题质量,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2015—2016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指南

    附件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3:陕西省高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2016年度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5年11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