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北大学 | 联系我们 | 登录
 
首页 学会概况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 会员管理 高教前沿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与民办大学建设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1 09:41:07] 阅读次数:[]

    陕高学会[2015]5号

  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

  2015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家组对2014年立项的 “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与民办大学建设研究课题”(陕高学会[2014]7号)进行了结题验收。现将结题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共结题验收项目38项,从评审的情况来看,绝大多数项目执行情况良好,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经专家评审,同意“陕西高水平民办大学发展目标定位与发展战略研究”等36项研究课题结题,“陕西民办高校课程多元化考核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理论研究新进展”2项课题验收结果为优秀。

  请各有关高校及时向项目负责人通报结题结果,对于达到结项要求但尚未达到优秀标准的项目,专家分别给出了意见建议,望各项目组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在后续研究中加以改进提高。

  各项目组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高教学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郑立;联系电话:029-88303165,13519137061;电子邮箱:gjzx@nwu.edu.com < mailto:starzheng0809@163.com>。

  附件:“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与民办大学建设研究课题”结题名单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5年9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