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北大学 | 联系我们 | 登录
 
首页 学会概况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 会员管理 高教前沿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关于第四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04-03 09:33:57] 阅读次数:[]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共同发起的“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已成功举行三届,第四届论坛将于2015年11月在天津举办,由天津大学承办。特邀请贵校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论坛主题

  论坛旨在全面梳理西北联大的历史脉络、教育思想、学术贡献,准确把握我国高等教育光荣传统,传承和创新大学文化,为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和教育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论坛主题为:西北联大与兴学强国。

  交流与研讨的主要内容:(1)西北联大与近代兴学强国精神;(2)西北联大与大学文化;(3)西北联大的办学实践。

  请贵校负责人围绕主题撰写论文,并在论坛上发表演讲(使用多媒体PPT),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

  二、会务说明

  会议的报道时间、会议时间和会议地点、会务相关说明将在第二轮通知中详列。

  联系人:张磊

  地址:天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电话:13011389052

  电子邮件:zhangleitju@tju.edu.cn < mailto:zhangleitju@tiu.edu.cn>

  天津大学

  2015年4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