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北大学 | 联系我们 | 登录
 
首页 学会概况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 会员管理 高教前沿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English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31 00:00:00] 阅读次数:[]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刘炳琦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学会所做的工作,秘书长梁克荫作了财务审计报告和章程修改说明。
  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章程》,该章程更加突出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凝聚力量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主题,更加突出深化改革、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要求。
  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以及领导成员。西北大学校长方光华当选会长。
  郭立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工作,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教学工作切入,服务高等学校综合改革与内涵建设、服务高等教育分类指导与特色凝练。他要求省高教学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彰显活动的群众性,突出工作的学术性,提升服务的实效性;同时,要在省教育厅和省民政厅的指导下,依法办会、规范管会、从严治会,把学会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术团体。
  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主持。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全省各高校负责同志、有关高等教育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于1983年,是由陕西省各高等院校、成人高校以及高等教育有关团体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社团组织,具有非营利的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接受陕西省教育厅的指导和陕西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文/赵登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