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北大学 | 联系我们 | 登录
 
首页 学会概况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 会员管理 高教前沿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English
学会概况
学会概况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概况
学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5-11-23 09:43:44] 阅读次数:[]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于1983年6月23日,是经陕西省民政厅核准并登记注册的法人社团。现任会长为西北大学郭立宏教授秘书长为西北大学王正斌教授,学会秘书处挂靠于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学会是由陕西省各高等院校、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以及高等教育方面的有关团体自愿组成的从事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群众性学术社团组织。其宗旨为: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团结全省高等教育界以及有关方面的力量,研究中国高等教育的理论和实际问题,为陕西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会的基本任务为:促进陕西高等教育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发展;组织有关高等教育的学术会议,交流科研成果和经验,编辑出版会刊和有关高等教育的情报资料;开展高等教育的学术交流活动;发现和培养高等教育研究人才;接受教育行政部门委托,开展调查研究、教学评价和咨询服务。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业务接受陕西省教育厅的指导接受陕西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学会现有团体会员89个,分支机构8个(更新于2023年6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